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环境与安全监测管理、环境治理、智慧水利水务、生态环境综合发展、智慧工业、智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聚光
  • 电话:400-7007-555
  • 邮件:fpi_market@fpi-inc.com
  • 传真:0571-8501200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群众的力量丨复工复产,这群可爱的人儿一直与你同在
新闻中心
群众的力量丨复工复产,这群可爱的人儿一直与你同在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96        返回列表
 

  “疫情就是一场突如其来的大考,聚光中心各级领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国家一起共同打赢冠状病毒这场硬仗。”

  作为先头部队,从疫情打响的那一刻起,园区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疫情,假期期间更是多次走出安全温暖的家门,来到园区现场指挥,全力部署相关防疫工作及复工后如何确保园区企业顺利有序复工,确保每位进园区的复工人员都要是健康安全的。

  自2月2日开始,园区公司的所有人员在领导的带头指挥下,主动请缨,积极参与到此次的防控疫情小组里,连日来通过线上线下齐办公,互为配合的形式,当好本次疫情的健康护卫。
  
   


  在2月17日园区企业的陆续复工期间,园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都是早上7点30分进入园区,站在寒冷刺骨的冷风里,一站就是2小时。

  一大早便可听到同事们忙碌身影的脚步声,“我和你负责现场登记核查员工身份;我和你在门口引导现场指挥进入车辆;我们俩一起负责查看出入证、健康码、测体温……”就这样,大家自觉的组织好队伍,有序的展开一天中早高峰的到来。

“家”里的支持就是我们最重要的底气  泮明强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园区物业经理泮明强在疫情期间始终站在一线,他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在第一时间站出来,这是责任,也是一份荣耀。

  防疫期间,卡口值守、防疫宣传、要求传达、物资采购等一项项工作,他有条不紊地开展,在未复工前,他在园区值班时:通常中餐和晚餐只是一碗泡面或几块面包作为打发。”为了不影响家人,他默默的把孩子老婆送到父母家,自己一个人住。

  每一份平凡的坚守,都是抗击疫情的重要力量。泮明强说:“复工期间防控工作是守好园区人员的生命健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每一份坚守,都是抗击疫情的主军力量 卓越物业团队

  2020年1月21日至23日,深圳卓越物业总部连发三条紧急通知,提醒各在管项目注意防控疫情。在此基础上,项目启动应急事件突发方案,储备防疫物资成为重中之重。项目负责人在疫情开始之际,除了依托公司资源以外,通过朋友介绍、跑市场、托关系等方式,储备了大批防疫物资,成功解决了后顾之忧。

  提前开始准备防护物资,正是这个提前量,确保了聚光中心在疫情前期的防护物资保障,真正做到预案在前、考虑在前、行动在前。
  
  他们的背后也都是有父母、有孩子、有妻子、有丈夫的一群人,但是他们不怕苦、不怕累,既要当好战斗员,也要当好安全员。为园区筑起一道道安全的防线!

  抗疫先锋,是普通人,他们用日常工作的尽责和勤勉,全身心地投入抗疫工作。他们以自己的实践诠释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人人有责”。
   


一线物业工作服务者
在这场疫情中
我们为每一个身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
是你们的无私付出
换来企业复工的有序开展
我们迎来了立春、走过了雨水
一起期盼着
春天的脚步,走的更快些
期盼着春暖花开之时
这场疫病也能随风而去
然后,我们可以摘掉口罩
自由的呼吸,尽情的欢笑
肆无忌惮地到大好春光里去撒野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