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环境与安全监测管理、环境治理、智慧水利水务、生态环境综合发展、智慧工业、智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聚光
  • 电话:400-7007-555
  • 邮件:fpi_market@fpi-inc.com
  • 传真:0571-8501200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新闻中心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90        返回列表
  作为优秀的大气环境立体监测服务商,聚光科技旗下子公司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光电)曾收到过许多客户发来的感谢信,他们致谢中科光电用先进的设备、优质的服务助力其改善区域空气质量、打赢蓝天保卫战。
  近日,中科光电却收到一封来自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的特殊感谢信。原来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科光电为其捐赠了一批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护物资,以解其防护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
  春节前夕突然爆发的新冠肺炎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中科光电总经理万学平先生一直关注着疫情的变化。面对日益严峻的疫情防护形势,从事环保事业多年的他深知,疫区的环保战士们不可避免地需要亲临现场开展工作,同样急需防护物资。
  时间不等人,万学平总经理带领中科光电员工迅速行动起来,动员各种力量,多方筹集、捐赠了1200个N95口罩、8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个护目镜和500套防护服等总价值35万的防护物资,并争分夺秒送到奋战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环保战士手中。
 
中科光电员工搬运爱心物资
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的感谢信
  万学平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疫情的变化让我们揪心,逆行者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激励着我们。作为企业,履行责任、回馈社会是我们应有的担当。我们希望通过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略尽绵力,以来表达对疫情期间长期坚持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及环保人员的支持和敬意。感谢他们的奉献和付出,希望他们在前线一切平安。相信在大家团结一致的奋斗下,我们一定能够尽快打赢疫情狙击战。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