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环境与安全监测管理、环境治理、智慧水利水务、生态环境综合发展、智慧工业、智慧...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聚光
  • 电话:400-7007-555
  • 邮件:fpi_market@fpi-inc.com
  • 传真:0571-8501200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光科技|被列为防疫防控重点企业
新闻中心
聚光科技|被列为防疫防控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106        返回列表
  近日,获浙江省发改委批准,聚光科技(杭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科技)被列入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

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部分)

  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聚光科技积极响应、自觉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到这场没有硝烟却异常严峻的抗疫战争中。

驰援武汉 | 参与疫区防控
  此次疫情期间,武汉是最为严重的疫区。在接有关单位通知后,聚光科技积极参与到了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两家医院的速建项目中,向两家速建医院定向捐赠了包括COD、氨氮、余氯等参数配置的多套水质在线监测急需设备。公司全力以赴,仅在短短的10天内就完成了所有捐赠设备的生产、运输、安装、调试及数据接入任务,并主动承担起了后续的运维服务,为确保两家速建医院日产上千吨废水的监测提供了及时可靠的保障,得到了武汉市环保局的高度评价。
   

部署防控第一线 | 支持红外测温设备
  为保障疫情期间各大人流密集重点公共区域的快速识别与防控,聚光科技携旗下子公司杭州谱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谱育科技”),紧急召回相关人员,调动一切可能物资,从研发、生产、技术应用等不同层面全力保障红外热成像测温产品的应急保障。上百套AI智能型红外热成像分析系统第一时间全部紧急调拨派往前线,先后在北京首都机场、北京大兴机场等京津冀、长三角的机场、车站、医院等人员流动密集区域投入使用,相关技术人员也紧急奔赴全国各地,协助进行高精度体温筛查的应急监测工作,为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与保障。

尽己所能 | 捐赠防疫物资
  此外,聚光科技及旗下子公司无锡中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光电)和聚光盈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光盈安)多方协调,筹集到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防疫物资,分别向武汉市生态环境局、武汉市环境监测中心、中国铸造协会定向捐赠,以解防疫物资匮乏的燃眉之急。获赠单位纷纷发来感谢信以表谢意。
 

疫情期间
如何加强保障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
如何对医疗污水的排放情况实时把控?
如何处理医疗污水和生活污水、避免二次污染?
如何快速识别温度异常人士?
聚光科技快速响应,针对性推出战疫防控方案集群。

针对饮用水水源地水质保障、疫区医疗污水排放检查,提供“NCP疫情水质应急监测方案”
针对疫区医疗污水和生活污水,提供“NCP疫情防控区生活污水处理解决方案”

针对疫情防控移动监测紧急需求,提供“疫情防控的移动应急监测方案”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聚光人必将继续当仁不让,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控制的阻击攻坚战!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400****7-555